祭司

献上我永世的爱恋,换取你一生的幸福。

#全职高手##818辣些战队#

心怀荣耀,即战无不胜!

无衣:

•正文和题目不是一个风格系列
•略燃
•Are  you   ready?


【兴欣】


兴欣之火,可以燎原。
每一个不甘的离开,都是为了最后的归来。
下一个冠军,还是兴欣的。
“再玩十年都不会腻呢!”
你一直都想要的,如你所愿。
兴欣的一切,就是从那一天开始,有幸在那一天,遇到你,最了不起的你。
┄┄┄┄┄┄┄┄┄┄┄┄┄┄┄┄┄┄┄┄
【蓝雨】


夜雨声烦以极其强硬的姿态,骑士般的守护在索克萨尔的前方。
剑所指的方向,诅咒也如影随形。
“你愿意成为我的利剑,披荆斩棘,勇往直前吗?”
“你愿意成为我的基石,指引前路,永不言弃吗?”
这个少年,将成为蓝雨基石一般的存在。而黄少天,将成为锋利的剑刃斩断来敌。
我们还有很多属于蓝雨的夏天。
┄┄┄┄┄┄┄┄┄┄┄┄┄┄┄┄┄┄┄┄
【微草】


王杰希和他的王不留行就这样不可阻挠的,扛着微草,向前飞去。
“要肩负起微草的未来啊,英杰!”
区区之草,生于毫末。
毫末之草,可以成原。
┄┄┄┄┄┄┄┄┄┄┄┄┄┄┄┄┄┄┄┄
【霸图】


十年队长,十年支柱。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十年生涯,最多回忆,从头到尾,悲喜交加。
我心匪石,不可转也。
┄┄┄┄┄┄┄┄┄┄┄┄┄┄┄┄┄┄┄┄
【轮回】


轮回目标,冠军。
我始终相信轮回可以获胜,无论对手是谁。
┄┄┄┄┄┄┄┄┄┄┄┄┄┄┄┄┄┄┄┄
【嘉世】


前辈,嘉世没有倒。
……
———————————————————


荣耀,只会属于那些看重它的人。
你所见证的,是我用热血书写的荣耀。
巅峰永远是存在于未来而不是过去。
为了深埋心中的荣耀,每个人脚下都一条道路,随着脚步延向未知的远方,尽管前进的步伐不同,但只要同样燃烧着对冠冕的渴望,坚持着朝向终点的跋涉, 就是身披荣耀的不败王者。
既然还拥有书写传奇的机会,就不要弃笔。

评论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