祭司

献上我永世的爱恋,换取你一生的幸福。

【伞修】《不能开口的身份》

我就默默转发不说话

沫若安婷:

- 如果苏沐秋没有死设定/社会舆论压抑.
- 拒绝谈人生/骚安勿燥.
- 写手是只渣. ◎


————
——————————
  又一届的冠军奖杯毫无争议地进入了嘉世俱乐部的展台。但是嘉世的两位王牌选手却并没有因此感到愉快,更多的是,无奈。


  毕竟谁赢了比赛会不高兴啊,毕竟谁总是站在风口浪尖能高兴的起来啊。


  一开始的只是寥寥几人调侃他们竟然曾经同居,感觉好有爱,两个人还能搭着腔你一言我一语的反驳回去,顺带调戏一番。


  后来流言蜚语越传越厉害,冷眼嘲讽的人吐口唾沫都能把他俩给活埋了,之前叫嚣着斗神大大、神枪大大在一起的人也渐渐不见了踪影。


  现在就算是无视,那些人的指指点点也长长伴着噩梦袭来,让人深夜难眠。


  毕竟互相喜欢着,他们并不能否认这份心情。


  可是,有句话他们很想问,但都不敢启齿。


  我只是喜欢一个人而已,这有错吗?


  叶修抽出一支烟点上,苏沐秋靠在门沿处低头刷新着手机微博。到现在,两人竟已经无话可说。


  其实,有时候他们真的很想把对方藏起来,只能自己一个人喜欢。
 
  一直到苏沐秋将手机放回兜里,叹了口气说,他想退役了。叶修指间的烟坠在地面,被他的鞋子踩过,熄灭,他愤怒地拎住苏沐秋的衣领。


  却不会问苏沐秋为什么,因为原因,他是知道的。


  许久,叶修松开了苏沐秋的衣领,侧过头,问他,退役后准备去哪儿,回去继续打网游帮别人升级赚钱?


  苏沐秋笑了笑说,那至少要先让我带着沐橙到处去看看吧,我薪水可不比你少多少。


  关于将来的事他们从来没有谈过,怕说到对方以后结婚生子,告别去到不同的城市。尽管他们一开始就知道不可能陪对方一辈子,但如今能够留在他身边多一秒都是侥幸。


  嘉世放出苏沐秋退役的消息后,有位记者在飞机候机室拦住了苏沐秋和苏沐橙。


  关于苏沐秋退役,作为老板的陶轩也是暗暗松了一口气,尽管他没有当面表现出来。
 
  记者:明明你正值巅峰时期为什么会突然选择退役呢?是因为手受伤了不能高速操作还是因为某些私人原因?可以方便透露一下吗?


  苏沐秋:抱歉,不方便透露。还有,飞机开始检票了,再次抱歉 ... ...


  记者:等等!最后一个问题!可以说一说你和叶秋大神的关系吗?现在大家都在传你们是同性恋,这是真的吗?你们真的是这种关系吗?!


  苏沐秋:我们的关系啊,只是队友,朋友。


  记者:只有这些... ...?


  苏沐秋:只有这些。


  刚刚在一起的时候,所有人都觉得他们不可能在一起很久,还有人等着看他们什么时候分手。


  后来他们经历了很多很多,多到所有人都认为没有事情可以分开他们了,他们却真的分开了。

评论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