祭司

献上我永世的爱恋,换取你一生的幸福。

请给写手和画手最起码的尊重

语罢寄无人:

一篇几千字的文大概要在文档面前一动不动几个小时。我不是画手,但是也大概知道一幅好的作品从草稿到最后上色完成也需要很长时间。




看文也就几分钟,看图大概连几分钟都用不上。




写同人文发表没有任何报酬,只是因为自己是从内心深处爱着这个圈子才在这里努力着。




被喜欢被推荐真的会特别开心。




如果有人问授权了,估计所有文手都会非常乐意把授权给出去,只有一点要求:标明作者和出处。




毕竟这是文手画手花费很长时间产出的东西,只是想标明一下自己的劳动成果归属权。这个要求我真的觉得一点也不过分。




我的力量很弱,圈子这么大。贴吧,空间,微博就算被搬了,看见的可能性也非常小。就算没有私信太太要授权,也请在文或者图的下面带上名字和出处。




有的太太不希望被转载,因为乐乎的转载是:转完了就会存在自己的首页上,就算原作者把文章删掉了,你那边还是会保存。太太如果删文了就是希望自己的这篇黑历史可以永远消失掉。一般不希望被转载的太太首页的简介都会有标明。




还有的就是tag问题。




文章下面没打上tag的也就算了,打上tag了请不要再刷其他cp。文章已经明确打出下面已经明确打出cp了。不要再说我感觉更像xx。辣你眼睛也辣我眼睛。




我之前在一个画手太太的评论下面看见过打的是喻队的tag。评论下面都在刷:我感觉像肖队的只有我一个人么。后面就跟着一堆:你不是一个人,我也感觉像肖队。那真的只是私设里的护目镜。过几天那个画手太太也发表声明了,她说她看见评论特别伤心。




还有一个就是请小可爱们别再私信和写手或者画手说,写的东西逆你cp了。还是那句话我tag打的很明显,你没有必要来我这里发泄你的不爽,因为我也很不爽。




我知道我逼逼这些会掉粉,掉就掉吧,我还是要逼逼完。




我遇见过私信我上来第一句话就是互关或者给点推荐。如果真的喜欢不用说,自然会推荐或者关注的。因为好的作品自己也是真心希望可以让更多人看见。




我写的东西不是很多,但是每一个写手每一个画手是真的爱着这个圈子爱着这个圈子里的所有。每一条评论就算是再忙也会看,也会认真回复。




不管是谁都是从刚刚入圈的小透明慢慢成长的。




被人喜欢很开心,每一个太太为了回报小可爱的喜欢,都在努力让自己变的更好。




之前有一个太太说过一句话:只要有爱,一个人也能撑起一个tag。




希望这个圈子可以给每一个写手画手,每一个正在努力的人一些最起码的尊重。   







评论

热度(1595)